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13所学校荣获教育部网络学习普及优秀学校

2021-09-17 09: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广西再获佳绩,13所学校荣获优秀学校称号。广西荣获“优秀学校”总数排在浙江、上海、山东之后,位列全国第4名。

广西入选的优秀学校名单

据悉,根据教育部部署,广西高度重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2.0的重要抓手,统筹整体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应用。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指派专人组织指导各市、县参加活动,经广西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视频答辩、上网公示等环节,2019年度广西柳州市鱼峰区荣获优秀区域、4所学校荣获优秀学校的称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