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09-18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印发《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十件实事的通知》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广西教育厅通过广泛征求人社、公安、国资委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深入高校、企业、单位开展走访调研,经梳理确定将“简化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提供优质就业保障服务”工作纳入到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组织实施的“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十件实事”当中去,并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同时,广西教育厅还将通过主流媒体持续宣传报道“简化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提供优质就业保障服务”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接受群众评议监督。

广西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简化毕业生就业手续实事工作一览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