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

2021-10-05 17:3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办学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全体在柳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共1500多人参加大会。柳石校区、柳东校区设分会场同步观看大会直播。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作题为《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今年4月学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君强调,建成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全体广西科大人的美好梦想,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正是凭借“不服输、不气馁、不认命”“勇于探索、勇于挑战、敢闯敢试”“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气节,学校才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激烈竞争中劈波斩浪、勇立潮头;正是凭借“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久久为功的恒心和韧劲、一以贯之的坚守和担当”的精神特质,学校才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每一个关键阶段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赵君要求,全校师生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学校进位争先。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勇于探索、勇于挑战、敢闯敢试”的精神气节,当好走在前列的“领头羊”。全体教职员工要大力弘扬“不服输、不气馁、不认命”的精神气节,当好学校发展的“筑梦人”。全校广大青年学子要大力弘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气节,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他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奋斗的姿态,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股劲、师生一条心,攻难关、破瓶颈、解难题、闯新路,为把学校全面建成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6名二级单位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分别从职能部门、教学和教辅单位、一线教师的视角,分享了办学思想大讨论的学习收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