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梧州学院、贺州学院与大湾区有关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0 18:50     来源:高教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2021广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恳谈会”。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商协会,教育、医疗机构等方面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参加会议,共商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大计。

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双方将加强教育、医疗、科技等多个领域社会民生合作,当天共签订8个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66个产业投资性项目。梧州学院与广东财经大学、贺州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在恳谈会上签署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产教协同等领域的相关合作。

广西大学、北部湾大学、梧州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和中山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学校领导参加恳谈会并见证签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