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梧州学院2022春季学期返校第一周学习劳逸两不误

2022-03-13 21:05     来源:梧州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27日,梧州学院师生平安有序返校。开学前,学校按要求收集全校师生返校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对校园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所有场所场室进行消毒消杀作业,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安排教师党员志愿者为师生提供开学保障服务等,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返校后,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返校的第一周,同学们劳逸结合,开启了新学期的生活。

热腾腾的早餐

食堂隔桌就坐

学生上网课

早晨走进食堂,大家保持间距有序排队,热气腾腾的早餐满满当当,温热的豆浆驱散了寒冷。早餐过后开始了一天的课程,疫情防控下的网课,需要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不同的地点同样的心情,知识永远在等着师生们一起去探索。

学生在宿舍锻炼

阳光灿烂的午后,同学们在宿舍里捧着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读,或是在瑜伽垫上拉伸身体,又或是在宿舍举着哑铃锻炼,体育课的推迟也挡不住想运动的心。还有的同学练起了毛笔字,或是预习明天的课程、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忙碌的学习生活当然少不了娱乐,闲暇时间,同学们邀上舍友,备好零食,看电影、下象棋等,享受充实的校园生活。

学生课余时间练毛笔字

学生们课后时间预习课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