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2020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

2020-06-21 18:1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报到现场

征兵入伍政策解读

6月18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科技大学承办的广西2020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东环校区举行。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也面临诸多困难。本次招聘会是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广西科技大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制定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科学规划人员出入流程,合理布局展位,做好场地物品消杀,严格开展入场体温检测等工作,招聘会现场秩序良好。

招聘会期间,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覃萍等前往现场检查指导,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在招聘会现场搭建征兵宣传平台,向广大毕业生宣传讲解征兵政策。

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吸引了来自柳州、河池、来宾、玉林、贺州、北海等14所高校包括300多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在内的13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472人,现场签约153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