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人民日报:广西新增千余所普惠幼儿园

2020-08-26 18:30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8月25日电  (记者张云河)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广西新增确认1060所幼儿园为自治区级多元普惠幼儿园。

据悉,多元普惠幼儿园是指符合各地幼儿园布局规划,由社会组织、国有企业、优质公办园、个人等多方力量按国家和自治区办园标准举办的,接受政府补助,实行政府指导价,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的非营利学前教育机构。凡经认定的幼儿园,广西将按照在园幼儿数给予每人每学年200元的补助,并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并在盘活资源、购买服务、减免租金、派驻公办教师、培训教师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据了解,多元普惠幼儿园收费可适当高于公办幼儿园,但由各县区执行最高限价管理。截至2019年底,广西已有5300多所多元普惠幼儿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