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国培十周年展示专题网页”正式上线

2020-09-03 09:05     来源:师培训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国培十周年展示专题网页”在自治区教育厅门户网站正式上线。

2020年是“国培计划”全面启动十周年。10年来,广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全区教育重点工作,坚持以示范引领、雪中送炭、促进发展为宗旨,以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为总目标,不断深化教师培训改革,健全教师培训管理机制,完善教师培训支持服务体系,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超过80万人次,对乡村教师完成两轮的全覆盖培训,为我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总结和纪念广西“国培计划”壮丽十载,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下,自治区教育厅策划了本次“国培计划”十周年网络展示活动。

该专题网页以“国培壮丽十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包括导言、政策文件、工作成效、微记录、典型案例、媒体报道、精彩瞬间和十年大事记等版块内容。专题网页全面展示了“国培计划”实施以来国家部委和自治区教师培训工作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总结推广我区“国培计划”实施以来的典型经验和成效。

广西国培十周年展示专题:http://gxgp.gxtc.edu.cn/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