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顺利举办委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审批业务培训会

2020-10-19 18:35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顺利举办委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审批业务培训会。自治区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管理委员会、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的有关人员参会。

通过组织召开本次培训会,自治区教育厅有效推进落实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委托或授权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自治区级行政权力事项(第二批)的决定》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第二批自治区级行政权力事项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针对“实施高等专科教育、非学历高等教育和中等学历教育的中外(含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机构的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实施高等专科教育、非学历高等教育和高级中等教育中外(含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设立、变更、终止审批”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进一步提升了广西自贸区承接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行政权力的能力和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