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区“语文五程序单元教学模式”课堂教学比赛在桂林举行

2020-12-20 10:10     来源: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课堂教学比赛开幕式

课堂教学比赛现场

12月17日,第二届全区“初中语文五程序单元教学模式”课堂教学比赛开幕式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届比赛由广西教育研究院主办,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桂林市教科所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地的300多名初中一线教师以及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2019级语文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到现场观摩。

第二届全区“初中语文五程序单元教学模式”课堂教学比赛是发挥广西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辐射带动作用和全区推动基础教育语文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是“初中语文五程序单元教学模式”成果推广的重要一步,也是今年该教学模式实证成果检验的重要环节,对深化中学语文课程改革,提高广西初中语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根据赛事日程安排,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开幕式后,参赛选手将按赛程逐一登台比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