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全区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范大学举行

2021-01-09 19:35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双选会现场

1月9日,全区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在南宁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南宁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来自全区各市县教育局或人社局组织500余家大中专学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到南宁师范大学,为毕业生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点和疫情防控点,为参加现场招聘的毕业生提供面试技巧咨询、简历制作、职业规划和疫情防控等指导服务。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二级巡视员汪维,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到现场察看,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与应聘毕业生交谈,了解招聘和疫情防控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