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新闻网:售票车开进高校 广西南宁这4所高校的学生不出校园可买票

2021-01-15 18: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大高校错峰放假。近日,学生客流明显增多,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两大火车站及时调整售票策略,确保学生顺利出行。

电子客票学生票全面实施后,学生票需进行资质核验后才能刷身份证进站。为方便学生进行资质核验,南宁两大火车站推出“流动售票车进校园”服务,到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4所高校提供各项服务。目前已经帮助7900多名学生完成了学生证优惠资质核验。与此同时,两大火车站结合“服务暖人心、质量展形象”专题活动,对售票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开放所有售票窗口发售学生票及学生票资质核验功能,高峰时段增设学生票业务办理专窗,减少学生的排队时间,并在自助售票机前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协助学生旅客办理优惠资质核验等相关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