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7:45     来源: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动员大会

3月9日下午,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周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始终做到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教学、双高建设、综合改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一要强化责任传导,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学校及各部门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三要强化督促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活动、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