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举办壮族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教育活动

2021-04-17 09:3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拔河比赛

跳竹竿舞

4月13日,广西科技大学举办第三届壮族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教育活动,共同欢度广西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本届壮族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教育活动以“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该校学子唱响了《侗族大歌》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并展示了武术表演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深深祝福。

各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背篓绣球、三人板鞋接力赛、拔河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壮族三月三民族文化知识竞答,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少数民族知识、少数民族政策、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

广西科技大学通过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弘扬民族文化,深深感受到党的恩情。各族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学习生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