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举办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

2021-04-25 15:4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

这是我区2021年举办的首场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目的是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本次双选会有452家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3万多个,区内外2021届、择业期两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47所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共计1万余人到现场求职。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产、制造、金融、物流、设计、销售、计算机等多个领域。

自治区教育厅还将于5月11日、15日分别在柳州、桂林各举办一场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助力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刘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