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工作动态

中华职业教育社广西首家“社员之家”落户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04-25 17:30     来源: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揭牌仪式

4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揭牌。该校成为广西首家正式落户“社员之家”的高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为学校授牌。钱学明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广西首家“社员之家”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是对学校办学实力、职教引领的肯定。中华职业教育社是党和政府联系职业教育的桥梁和纽带,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性质,能够联合各方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广泛行动,为职业院校搭建起对外交流、有益合作的平台。他希望学校能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排头兵意识,为职业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书记梁辉表示,学校将以“社员之家”为阵地,借助平台将职教研究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凝聚智慧,服务好地方产业经济的发展。

随后,钱学明一行参观了学校弘毅楼大礼堂、众创空间、小礼堂、报告厅等,调研计划在学校开展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事宜,大家就“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力求能通过联动推进“双创”事业的蓬勃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