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相关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2020-10-24 20: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jyt.gxzf.gov.cn)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机关信息中心承办。网站内容涵盖广西教育工作的各个领域,是联系区、市、县教育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桥梁与纽带,是广西教育系统的电子政务平台、业务管理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信息服务平台。主要信息内容包括教育厅机构职能、政务动态、信息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作为全区教育工作的核心网站,提供权威、及时、准确的政务信息和行业信息,大力推进广西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进程,逐步促进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政务公开化、决策科学化、管理现代化,为各级政府部门、教育相关机构和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