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服务 > 办结公示

关于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公示

2022-06-20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桂教规范〔20227号)要求,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组认真评议并投票表决,拟有条件增列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其同时申请授权的财务会计教育等6个专业拟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详见附件)。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620日至62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进行反映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供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写明单位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的,不予核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居玛丽,0771—5815191;邮寄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自治区教育厅2108室,邮编:530021。

附件: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

120213T

财务会计教育

2

120904T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3

120214T

市场营销教育

4

080716T

应用电子技术教育

5

12010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6

080905

物联网工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