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服务 > 办结公示

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自治区统筹拟增列硕士学位点名单的公示

2022-10-14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学位〔202029号)精神,2022年我区开展学位点动态调整省级统筹增列工作,共有3个硕士学位点统筹增列数额。经各学位授予单位自主申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聘请区内外同行专家评审,我委已遴选出3个学位点并经审议通过。现将拟增列学位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21014日至10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单位和个人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联系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自治区教育厅2108办公室,邮编:530021,联系电话:0771—5815191。

附件:2022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自治区统筹拟增列学位点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

2022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自治区统筹拟增列学位点名单

序号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申请增列学位授权点代码

申请增列学位授权点名称

申请增列学位授权点层次和类别

1

1059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140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2

10599

右江民族医学院

1252

公共管理

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3

11548

广西财经学院

0257

审计

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