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服务 > 办结公示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2022-10-12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自治区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2〕49号)要求,经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申报、市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贵港市港北区、桂平市,柳州市鱼峰区,百色市凌云县,玉林市陆川县等5个县(市、区)为2022年自治区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现予以公布。

请各市切实加强对家庭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整体设计、系统规划,进一步完善家庭教育的实施方案,创新不同学段家庭教育的内容、途经和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在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切实加强条件保障、专业支持和督导评估,在教学教研、师资培训、场地建设等方面予以保障,整体提高中小学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希望各有关示范区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继续发场成绩,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2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