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服务 > 办结公示

2023年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2023-09-18 15: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资格审查专家组审定,现将2023年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资格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3918日起至20231017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厅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信息(我厅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成果名称、成果完成者姓名及所在单位中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我厅修改。

联系人及电话:广西教育研究院黄春秀,0771-5815057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教育厅办公大楼1715办公室。

邮政编码:530021

附件: 资格审查结果一览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391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