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钦州市代表团戴锦全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

2022-07-06 10: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戴锦全代表: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两会期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时提出关于自治区层面统筹资金、新建学校项目中大力帮扶有困难的市(区)的意见建议已于闭会前进行了答复。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求,我们高度重视答复落实工作,认真研究采纳办理。现将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2022年,我厅继续推动全区特别是困难城区教育发展,投入中央和自治区资金159133万元支持全区各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中央和自治区资金159133万元,其中,将各县(市、区)财政困难程度系数列为资金分配因素,倾斜投入钦州市各城区建设资金12015万元;倾斜投入钦北区建设资金7323万元,占钦州市各城区投入的60.9%,继续推动钦北区新建、改扩建城镇学校,加快扩大城区优质教育资源。

下一步,我厅将根据您的建议,指导钦州市进一步完善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和基本建设规划,加强城镇学校规划建设,对钦州市符合开工条件的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优先安排奖补资金。同时,继续在资金分配时,根据财政困难程度等因素,对钦州市各城区学校建设给予资金倾斜支持。

再次感谢您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答复落实不足之处,请您批评指正。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2年6月13日

(联系人:李少波,联系电话:0771—581551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