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06-01 23: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

由我厅主办,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西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比赛和评审,共评(决)出数字创作和计算思维类一等奖144个,二等奖234个,三等奖276个;机器人竞赛一等奖119个,二等奖146个,三等奖174个。同时,根据各市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和自治区级比赛成绩,授予南宁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各校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落实科学课程标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着力培养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贡献。


附件:2022年广西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361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