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年广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2023-05-15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我厅主办,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已于2023年4月14日圆满结束。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8个,二等奖108个,三等奖127个,市级优秀组织奖5个,县级优秀组织奖27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杨红梅,0771—5815460;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69号921室,邮政编码:530021;电子信箱:gxdjg@126.com

附件:2022年广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3年5月10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