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5-19 15: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单位申报评审工作已结束。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广西大学等7所高校为“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至2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厅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有关信息严格保密。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908办公室,邮编:530021,联系电话:0771—5815443。



广西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单位公示名单


广西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医科大学

广西民族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中医药大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