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20-10-12 11:25     来源:思政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水平,我厅决定举办2020年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广西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地面培训:格式塔治疗技术训练

(二)网络督导: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案例督导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日至11日,1日14:00—20:00报到, 11日上午离会返程。

三、培训地点

南宁银林山庄(南宁市西乡塘区邕武路23号),前台电话:0771—3332223。

四、培训对象及人数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第一期、第二期支

持对象中的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共30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训学员填写《2020年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参训回执表》(见附件1),于10月23日18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dpxb2020@163.com。邮件标题为:学校+姓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名材料。

(二)请参训学员预先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围绕培训内容,撰写1篇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并于11月30日前将培训心得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dpxb2020@163.com。邮件标题为:学校+姓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心得(参考格式见附件3)。未按照要求提交心得的参训人员,视为未完成培训任务。

(三)请广西大学组织学员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学员报到时将健康码和填写好的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4)交给工作人员。

(四)参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所在高校负责,其他费用从自治区财政划拨到广西大学的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经费中列支。

承办单位联系人及电话:韦春丽,0771—3236665、15507888646。

未尽事宜,请与我厅思政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农冠军、张莉,0771—5815518、5815117。

附件:1.学员参训回执表

2.参训学员名单

3.培训心得撰写格式要求

4.健康信息承诺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