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吴楚雄申报2021年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公示

2021-01-15 18: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选〔2020〕149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和我厅审核,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在读生吴楚雄现申报2021年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现将以下申报信息予以公示:

姓名:吴楚雄;出生年月:1998年11月;现就读院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读情况:本科四年级在读生;申请留学国别及院校:匈牙利布达佩斯考维纽斯大学;留学身份: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24个月;外语水平:雅思6.5分。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1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反映。举报地址:广西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邮编:530021。举报电话:0771—5815402,传真:0771—5815405。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1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