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21-01-15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高等学校党委:

现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桂宣字〔2020〕18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区高校做好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高校党委按照《通知》的要求,向本校理论专家学者征集论文,择优向我委推荐,所推荐论文必须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严格遵守学术规范。

二、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高校,每校限推荐不超过5篇,其余高校每校限推荐不超过2篇。如无符合条件或者质量不高的,可以少推荐或者不推荐。

三、请各有关高校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下班前,按照《通知》规定格式要求将推荐论文纸质版(一式6份)及推荐论文登记表(一式1份)寄送我委宣传部,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xcb5815518@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刘辉,0771—

5815119;胡寿鹏,0771—5815113。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69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楼2008室,邮编:530021。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