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推进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2021-01-21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教高厅函〔2020〕16号)要求,推进我区普通本科高校与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现代产业学院,经研究,决定召开推进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年1月22日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自治区教育厅21楼会议室。

二、会议主要内容

了解我区本科高校贯彻落实国办发〔2017〕95号和教高厅函〔2020〕16号文件精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进展情况;征求高校对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参会人员

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

学、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的分管校领导。

四、其他要求

(一)请参会高校在2021年1月21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我厅高教处邮箱:gxgjc@126.com。联系人及电话:潘瑞冬,0771—5815187。

(二)请每位参会人员做好发言准备,介绍本校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三)请参会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差旅费按照规定回单位报销。

附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参会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附件

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参会回执

姓名

学校名称

职务

手机号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