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21061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2021-04-27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公安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周健代表提出了《关于健全完善禁毒体制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直以来,我厅都高度重视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安全教育课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每年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秋季开学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通过竞赛、测试、演讲等多种形式普及禁毒知识。针对代表提出将禁毒知识纳入学生期末考试内容的建议,可由各地各学校根据需要实施,如毒品问题严重地区。我厅将认真指导各地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配合禁毒部门将禁毒知识纳入学生期末考试内容或在主题活动中开展禁毒知识测试,丰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形式,强化教育效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4月2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