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培训班的通知

2021-04-27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经研究,定于5月上旬举办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5月7日—5月9日,其中5月7日上午报到,5月7日下午—5月8日集中培训,5月9日返程。

二、培训和报到地点

桂林市碧居山庄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拟申报本届自治区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骨干,普通本科高校每校不超过2人,其他高校每校不超过1人。

四、培训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申报与应用。

五、其他事宜

(一)请广西师范大学做好培训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二)培训期间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由我厅负责,往返交通费由送培高校负责。

(三)本期培训班将同步开展线上网络培训。网上培训在腾讯会议上进行,3场讲座分3个时间段开展,每场讲座的网上会议号不同,每所本科高校每次参加线上培训的人数不超过8人,高职高专院校不超过5人(线上培训无需回执,不可回看,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请各高校将选派至广西师范大学参加集中培训的参训对象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下班前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会务组电子邮箱(1499310441@qq.cm),邮件文档命名格式:高校名称+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培训班报名回执。逾期不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未尽事宜,请与承办单位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广西师范大学唐文丽,13978327871。我厅思政处联系人及电话:秦琰、张莉,0771—5815518、5815520。

附件1: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培训班报名回执

2.线上参会操作指南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