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1-04-29 18: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区直各中等职业学校:

我区自2017年启动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以来,各市各校内部质量治理理念逐步形成,质量保证主体意识逐渐增强。为全面总结诊断与改进工作经验,加强对典型案例、理论研究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决定征集各市推进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和各级各类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内容

反映各市推进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或各级各类职业院校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案例体例不限,表述科学、准确,可读、易懂,能体现各市各校特色,能作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范式,解决普遍共性问题。

二、案例推广

我厅将适时在相关会议、网站集中宣传典型案例、理论研究成果及经验做法。

三、报送要求

请各市各校认真做好诊断与改进梳理和总结工作,积极报送

典型案例,于2021年5月14日前将案例材料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发至邮箱:gxzgmsc@163.com。各市各校均直接报送,邮箱主题及案例材料名称均标注“单位名称—案例名称”。

联系人及电话:王自豪,18178632255;廖造壮,0771—5815173。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