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定2021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21-05-14 1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高等学校: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2021届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学生〔2021〕5号)精神,各高校经过推荐、审核、公示,向我厅报送了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经研究,我厅认定广西大学秦琦等3171名高校毕业生为“2021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名单见附件)。

各高校要对优秀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切实担当时代重任。

附件:2021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名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5月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