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2021-05-14 18: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区高校参加年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内容及参会要求

年会的主要内容、时间、地点等要求详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请各有关高校按要求推荐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并组织有关师生参会。

二、其他有关事项

(一)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高校均可推荐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每校可推荐学术论文1篇、经验交流项目1项、创业推介项目1项。往届年会参会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二)推荐材料的具体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请

登录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下载。请各有关高校于5月31日前报送以下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高教处邮箱gxgjc@126.com:

1.《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加盖学校公章)一份。

2.学术论文应提交论文(一式3份)及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加盖学校公章,一份)。学术论文的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学术论文-项目编号.doc。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的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项目编号.doc。

3.经验交流项目应提交展示内容(一式3份)、经验交流项目推荐意见表(加盖学校公章,一份)、项目简介(不超过3000字,主要介绍项目概况、创新性、项目成果等,一式3份)。展示内容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经验交流-项目编号.doc。经验交流项目推荐意见表的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经验交流项目推荐意见表-项目编号.doc。项目简介的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经验交流项目简介-项目编号.doc。如有音视频展示材料,请报送光盘1份。

4.创业推介项目应提交项目内容简介(一式3份)、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加盖学校公章,一份)。项目内容简介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创业推介—项目编号.doc。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电子文件名为:广西—学校名称(全称)—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项目编号.doc。

(三)我厅将对高校推荐的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进行遴选,入选的论文、项目将另行通知进行网上填报。高校应为入选论文、项目的师生代表参会提供支持,保证入选论文、项目的师生代表积极参加年会并进行展示和交流。未到年会参加展示交流的,将取消下一年的推荐申报资格。

(四)广西大学的申报项目请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自行提交。

未尽事宜请与我厅高教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黄娜娜,0771—5815187。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69号1908,邮编:530021。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5月1日


附件2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学校名称

类  别

论文/项目

名称

学科类别

所属国创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姓名

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

指导老师

备注

备注:

1.类别:指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

2.备注:学术论文如已发表,请在备注一栏填写发表期刊名称及出期号。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如在高水平学科竞赛或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请在备注一栏填写获奖信息。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