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广西开通学生心理援助咨询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

2022-04-23 0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和服务工作,近期,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区内7所心理健康教育基础较好的高校开通心理咨询热线,从即日起到2022年6月30日,为广大学生免费提供电话、电子邮件心理援助和辅导服务。

服务方式

可全天候发送电子邮件进行咨询或在指定时间拨打心理援助咨询热线进行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

需要咨询时,请根据个人实际选择其中一所高校的一种联系方式(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进行咨询,其中电话咨询请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


无论是电话咨询还是发送电子邮件咨询,一般会在24小时内由所咨询高校的专家进行口头回复。为方便回复,请咨询者告知本人的姓名、性别、籍贯、联系方式(如手机、微信号、QQ号等)、身份(如高校学生、中小学学生等),并简单描述个人目前面临的主要心理问题。


广西大中小学生心理援助咨询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