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投标信息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会议室屏幕升级改造服务[GXZC2020-C3-005141-JGJD] 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11-30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C2020-C3-005141-JGJD

政府采购计划文号:广西政采[2020]22751号-001

项目名称:会议室屏幕升级改造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90万元

最高限价:190万元

采购需求:1楼、26楼会议室屏幕升级改造服务采购。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0个日历日内完成全部设备系统安装并验收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30日至2020年12月7

地点:广西招标网(网址:http://www.guangxibid.com.cn/)

方式:由潜在供应商在广西国资交易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注册会员后(广西国资交易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会员注册方式具体流程请访问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首页的常用下载窗口进行查看),在线完成购买及下载招标文件、接收澄清变更、查看结果通知等有关业务,未完成网上购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用户注册及平台使用咨询:广西国资交易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2-1号东方曼哈顿三楼广西国资招投标中心

电话: 0771-5579209      QQ群: 286811625  

售价:0元;平台运维费用:15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2-1号东方曼哈顿三楼广西国资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具体以电子屏幕场地安排为准)。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2月119点3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

地点: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2-1号东方曼哈顿三楼广西国资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具体以电子屏幕场地安排为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广西招标网。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评审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财库〔2019〕9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址:南宁市竹溪路69号

联系方式:方家胜电话:0771-58154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纬武路165号

联系方式:陆宏宾、电话:0771-2808057   传真:0771-28080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宏宾    

电  话:0771-2808057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