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导头条

崇左市教育督导办对宁明县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进行调研

2023-05-09 10:30     来源:崇左市教育督导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解全市教育督导一县一品牌创建工作推进情况,427日,崇左市教育局总督学市教育督导办主任王赛,副总督学督导办副主任黄建慧深入宁明县,对该县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根据崇左市教育督导办工作安排,宁明县承担创建市级教育督导“一县一品牌”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的任务。20233月底,宁明县教育督导办组织开展了第一轮的督导评估工作,共40名连续任满三年三年以上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接受评估。为全面了解评估情况,调研组在宁明县教育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局领导、各评估小组的汇报,详细了解他们在开展督导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询他们对指标设置计分办法方面意见。调研组对宁明县组织开展本次督导评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好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提出要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培训,立标杆做样板,为下一步继续开展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用好督导评估结果,强化督导评估的严肃性、权威性,真正发挥好督导评估对优化学校管理的促进作用。(宁明县教育督导办供稿)

调研组在宁明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