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导头条

柳州市通过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自治区级评估验收

2020-07-07 11: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反馈会现场

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作表态发言

韦兰明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评估组组长叶宗沛反馈评估验收意见

6月12日,柳州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自治区级评估验收反馈会在柳州市召开。自治区评估组组长叶宗沛代表评估组反馈评估验收意见,评估组认为柳州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各项指标达到了评估验收标准要求,通过了自治区评估组的评估验收。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作了表态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自治区教育厅副总督学、二级巡视员韦兰明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韦兰明强调,柳州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通过了自治区评估组的评估验收,标志着柳州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收官,更是起步。希望柳州市认真总结推进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切实解决评估验收发现的问题,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和巩固提高,确保工作不滑坡、问题不反弹。

6月9—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派评估组一行13人对柳州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估。期间,评估组听取了柳州市人民政府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汇报,分四组赴柳州市区、鹿寨县、融水县、三江县等地,抽检了8所普通高中、4所中等职业学校,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还进行了随机访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