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学在线

强化督学队伍建设提升教育督导效能——梧州市召开第二届市人民政府督学培训会议

2022-06-22 19:40     来源:梧州市教育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持续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国家教育督导,加强督学队伍建设,促进督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2022610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二届梧州市人民政府督学培训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督导室通报了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并对新聘任的政府督学进行业务培训。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黎晓明从教育督导与督学、新中国教育督导发展概述、教育督导的主要内容、督学的责权、督学开展教育督导的有关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督学的督导能力与专业化水平。

最后,王剑彪总督学结合教育督导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督导工作合力。二是把握督导重点,助推教育提质发展。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教育督导作用。各位政府督学、特约教育督导员要共同在督政、督学和评估监测三大职能上发力,共同开创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的教育中心,推动我市教育总体水平迈入全区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梧州市教育局供稿)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剑彪在培训会上讲话

第二届梧州市人民政府督学培训会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黎晓明进行业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