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学在线

玉州区:校园欺凌零容忍 督导检查促落实

2022-06-22 19:41     来源: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及安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6月上旬,玉州区专(兼)责任督学深入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的专项督导,逐项检查学校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督学通过听取汇报、校园巡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深入班级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导,督查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向学校了解关于防范校园欺凌的组织管理、宣传教育以及工作落实等工作。访谈学生调查了解校园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现象,并对学生提出防范校园欺凌的宝贵意见。本次校园欺凌专项督查指导工作,促进学校教育工作有效开展、对学生身心健康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督学对学校提出建议,继续加强师生、家校互动,加大对学生心理疏导的服务力度,完善应对措施,让学生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