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学在线

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举办2022年督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11-23 15: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6日至10日,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举办为期5天的2022年督学能力提升培训班。良庆区政府督学、责任督学及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参训。

培训围绕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进行解读及如何抓好中小学校常规管理评估工作进行培训,以助推优质均衡发展为主线,提升督学业务水平,具体明确下一步良庆区教育督导的方向。

培训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及学员代表分享督学工作案例等,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多样,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将所学所得扎实融入到今后的督导工作中,把督导工作做得更专业更扎实,努力打造良庆教育督导品牌。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良庆区各督学的依法督导、科学督导意识,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督学主动担当责任,扎实履行教育督导督学的职责,推动良庆区教育高质量优质均衡发展。良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