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学在线

凭祥市召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市级初核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3-07-11 17:30     来源:凭祥市教育督导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710日上午,凭祥市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初核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由凭祥市市委教育工委党务专职副书记农荣富主持。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迎检专班和全市各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局许玉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通报了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市级初核督导评估情况,全面总结分析了本次督导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突出问题的整改措施,了解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了更深入理解、吃透评估指标体系,会议对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核心指标进行了再解读再分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读指标,细化整改方案,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整改措施切实有效 ;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到分工不同,目标一致,上下一盘棋,要集中一切财力,挖掘一切资源,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销号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秀成绩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自治区复核。(凭祥市教育督导办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