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督学在线

责任督学进校园  护航开学平安稳定——梧州市责任督学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督导工作

2024-03-08 08: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2024年春季新学期各校(园)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学校常规管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优质、科学、均衡发展。在2月开学之际,梧州市组织责任督学,深入各责任片区中小学(幼儿园)对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各责任督学深入各个学校(幼儿园),采取听(听介绍、汇报)、查(查阅资料)、看(看校园环境)、观(推门观课)、谈(与师生座谈)等方式,围绕师生返校、招生及收费、学校重点工作、体育卫生工作、安全责任及安全排查整改等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对学校落实开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责任督学进校园是对学校工作常态化、公开化的监督与指导。通过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推动了开学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维护了学校平稳有序开学。该市将进一步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加强督学队伍建设,以督促建,不断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为梧州教育发展贡献督导力量。(梧州市教育督导室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