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教育督导专栏 > 质量监测

2022年全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3-02-27 15: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自治区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办、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广西“区培计划”教师培训改革试点项目——全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202322126日在浙江杭州市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梁桂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阐述了教育质量监测的重要意义和此次培训的目的,强调要牢牢抓住教育改革发展机遇,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教育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努力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以监测数据驱动,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教育质量监测中心梁桂华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浙江省教育现代化研究与评价中心、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多位专家作了7场专题报告和现场教学,从教育评价监测政策、理论到实践,从监测体系构建到教育评价改革实践、从监测报告解读到监测结果应用等教育质量监测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柳州市、梧州市7个设区市及所辖部分县(区、市)分管或负责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领导,以及督导、教研、质量监测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共5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