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广西教育学会

《基础教育研究》编辑部招聘公告

2022-11-17 16:02     来源:广西教育学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基础教育研究》是由广西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教育理论学术刊物。以刊登基础教育领域的科学论文、探讨基础教育教学规律、评析教育教学政策、传播基础教育教学经验、宣传教改实验成就、开展教育学术讨论、报导学术研究动态、提供国内外基础教育信息为主旨,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现因工作需要,拟聘行政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编辑部的行政工作。

(二)协助完成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编辑出版学、教育学或会计学。

(二)品行端正,性格沉稳,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有过硬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力及有效的团结协作力,能配合其他同事完成编辑部的行政工作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三)有管理工作经验尤其是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于2022年11月23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740755612 @qq.com。部将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陆清雅 联系电话:0771-5815067


                          《基础教育研究》编辑部

                                                       2022年11月17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