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广西教育学会

广西教育学会关于2022年教研成果等次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12-19 11:23     来源:广西教育学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教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桂教会字〔20221号)的有关规定,经个人自愿申报、各专业委员会初评推荐,广西教育学会秘书处复核,共评选出第三批拟获选成果77项,其中一等等次13项,二等等次24项,三等等次40项,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7公示时间自20221219日至20221225日。公示期内,如对拟获选成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广西教育学会反映有关情况,并提供必要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会将严格保密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的有关信息。

以下异议不予受理: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提出的异议;未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不属于学术不端、弄虚作假方面的异议。

成果名称、完成人姓名及工作单位等信息有误者,请于公示期内及时联系修改。

联系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1623办公室,

邮编:530021;

联系电话:广西教育学会秘书处0771-5815067;

邮箱:740755612@qq.com




 广西教育学会

                               2022年12月19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