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广西教育学会

关于开展广西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19-04-29 17:25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教会字〔20195

关于开展广西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

今年广西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区民政厅及广西教育学会《章程》的有关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广西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选举完成时间

2019510日前完成。

二、换届选举流程

(一)各专委成立换届选举领导小组。

(二)推荐理事。各专委负责组织各市教科所、相关高校及有关单位推荐本地、本单位专委理事候选人;各专委换届领导小组确定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名单并拟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报广西教育学会审批。

(三)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通报换届选举方案;全体会员表决,确定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名常务理事候选人;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通报专委工作安排。

(四)上报换届选举结果。各专委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及时将换届选举结果报广西教育学会。

三、换届选举要求

(一)各专业委员会应根据广西教育学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换届选举流程认真、规范的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二)针对广西教育研究院2017年起开始承担广西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职能、部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已连任多届、部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早已脱离本学科领域等实际情况,根据广西教育学会《章程》及《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加强对各专业委员会的管理,更好地开展广西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和指导工作,经广西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通过,决定将广西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小学英语、中学化学、中学道德与法制、中学历史、中学生物、中学地理等专业委员会的秘书处设在广西教育研究院,请上述专业委员会按规定完成好换届选举及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人:罗彩:15807813200;韦雪莲:13006918164

联系邮箱:gxjyxhmsc@163.com

广西教育学会

20194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