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开展教研工作信息化建设座谈

2021-12-23 09:00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黄春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教基〔2019〕14号),推进网络教研工作,12月20日上午广西教育研究院与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就我区教研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研讨了新时代我区基础教育教研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改进策略。目前我区网络教研平台有广西中小学云课堂平台和广西教育研究院网络教研平台,能够实现多方互动式教研、存储教研资源等功能,但平台仍需改进。

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将广西教育研究院网络教研平台接入广西中小学云课堂平台,可以更好地实现用户、数据的统一,更好地打造覆盖全区的网络教研应用体系。在教研平台的功能上,大家提出要进一步对接广西师资培训中心,开发学时认证、学分发放等功能,激励全区教师使用教研平台,真正做好教师学习和研修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