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红心向未来”

广西教育研究院支部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18:35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作者:吴蝉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担当实干,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628日,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合影

在抗战胜利纪念雕塑前,广西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旷乾领誓,带领在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了解了广西在抗战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中国抗战的历史通过观看影视纪录片、抗战历史真实图片以及抗战时期文物史料,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渝的爱国情怀。观展同志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得到深刻的洗礼。

参观昆仑关战役博物馆

本次活动旨在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