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广西教育研究院专栏 > 工作动态

广西教育研究院2022年中小学英语教学教研资源评选结果公示

2022-08-10 18:01     来源:广西教育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教育研究院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英语教学教研资源征集及展示活动的通知》(桂教研院202155号)要求,经我组织专家评审,拟122份优秀作品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其中一等等次26名,二等等次36名,三等等次60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811日至817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反映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信息,我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

以下异议不予受理: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提出的异议;未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不属于学术不端、弄虚作假方面的异议。

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信息有误者,请于公示期内及时与我联系修改。

联系人及电话:吴蝉栖0771-5815391

邮箱:gxjyyxkjy@126.com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广西教育厅171705办公室;

邮政编码:530021

附件:2022年中小学英语教学教研资源评选结果名单


广西教育研究院

2022810

关联文件: